top of page

采访蒙郡教委学生代表候选人 Henry Kaye

作者:Eileen Luo ,Joy Jiang

(蒙郡教育)委员会的学生成员(简称:SMOB)是蒙郡教育委员会的投票成员。今年,Richard Montgomery 高中11年级学生 Henry Kaye被选为SMOB最终2名候选人之一。


参加竞选的原因

作为一名社区活跃成员,Kaye拥有一家小企业,同时做些兼职工作。他理解那些日程繁忙的学生很难有机会表达自己的心声。 “我想竞选学生选举委员,因为我认为在蒙郡存在很大的差异,这些差异是由于那些存在的障碍很大程度地阻碍了学生参予学生组织, 参与管理。“ Kaye说,”如果你参加一项运动,上一些具有挑战性的课程,或者演奏一种乐器,这就很难让你有时间去参与其中。“


在线学习存在的差异

作为学生选举委员,Kaye关心的是解决在线学习造成的学习差异。他说, “如果你的网络连接有问题,如果你不说英语,如果家里有事,在在线学习的环境下,很难有教育质量。” 他提出了一套重返学校的建议。 “我们知道,(新冠病毒)是一种传染性很强的疾病,在室内会增加感染机会。”


取代常规的返校(学习)方式, Kaye 建议蒙郡教委采用室外教室来减少传染机会。 他也相信某些课程应该优先回校当面授课。“许多课程可以继续无限期地在线学习,” Kaye 说,“事实是你可以继续(在线)学英语,但是继续(在线)学化学却很困难。” 通过 采取这个方法, Kaye希望确保那些真正需要在校学习的学生,能够有效地,在保持社交距离的方式下学习。


其它竞选纲领

除了提高在线教学质量外,如果竞选成功,Kaye的另一个关注点是增加蒙郡财政有效利用率。“我们必须确保有效地使用资金, 才能长远的缩小差距”. 他认为只有合理管理资金, 别的目标才能实现。这些目标包括“提高学生饮食质量, 减少毒品使用,增加教学内容等”。同时,Kaye也希望能改善学校设施, 提高学校对学生求学和就职的咨询和帮助。Kaye有效资金管理的中心思想是选择投资重点。通过重点投资到学生饮食营养,他希望能 提高 学生的学习质量。

“在这个国家, 我们有这个拨款系统, 不幸的是, 综合表现好的学校一般都是拨款得多的学校。” Kaye说 “如果, 作为一个国家, 把主要投资放到学生饮食营养上, 学生的学习自然就会提高。学生才能吸收更多知识信息, 才能得高分。 资金管理也才能形成正循环。” 除了学校的饮食营养问题外, Kaye认为学校现在的食品不环保。 这些食品大都是从全国各地运来的加工食品。 如果当选, 他会提议蒙郡教育部和当地农场合作, 把农场新鲜食品提供给学校。


结束语

作为蒙郡学生代表, Kaye希望增加学生会代表的多样性, 解决在线教学造成的学习差距, 提高蒙郡公校的资金有效性, 注重重点投资以获得资金最大利用率。


为了吸引更多不同背景的学生代表, Kaye希望我们能分享他创建的Student Advisory Team的信息。Student Advisory Team 是一个学生组织, 旨在收集反馈学校问题以帮助Kaye竞选。申请链接: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ISvK3PbQyF5qTusz

想了解更多有关Kaye竞选信息, 请点击: https://www.henrysmob.com/


本文由蒙郡华裔家长联合会小记者俱乐部(CAPA JRC)提供,他们进行访谈,音频录制,写作,翻译和视频录制。 CAPA JRC由19名蒙哥马利县中学生和高中生组成。 他们创建双语平台,传递新闻,服务社区。

Instagram: @capa_jrc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