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蒙郡教育委员会 (BOE) 候选人 - Lynne Harris

作者:CAPA小记者Lillian Zhou


Lynne Harris 是2020年教育委员会(BOE)候选人中最重视学生参与的候选人。Harris着重强调 “让学生参与蒙郡学校系统 (MCPS)中的每一个决定”。Harris认为学生们对MCPS的看法是“不可替代的”。Harris在一次采访中说:“如果我们不让学生们参与每个问题的讨论,我们将无法做出最好的决定”。 那么,如果Harris当选为BOE成员,什么将会是她的工作重点?


当被问及当前BOE面临的最大失误时,Harris 觉得在于BOE的结构及其BOE在MCPS决策过程中的参与。她解释说:“BOE缺乏与MCPS学校以及社区持续和实质性联系 .” 教师, 学生和家庭基本上是“每四年一次”BOE竞选时, 才会见到BOE 成员, 而实际上,“至少应该每季度一次”。Harris总结说,“BOE应该始终定期参与,而不是仅在出现重大问题时开会“。


Harris 的第二个目标是建立一个“更积极”的BOE,而不是“没有参与政策倡议或政策起草的相对被动机构.” Harris说BOE目前主要 仅仅是审查政策或就是否批准MCPS向BOE提出的政策进行投票,而不是决策行动。Harris说:“这应该是一个……更加积极主动”的过程.


Harris是蒙郡家长委员会(MCCPTA)的主席。在过去的五年中,她一直担任MCPS的老师,并且在过去的12年中她自己的孩子也一直在MCPS 读书。她拥有律师,护士和公共卫生专家的经验,这些经验可以让她帮助弱势学生在COVID-19中安全和成功地返校学习。Harris一直特别支持公共卫生疾病预防和控制. 她认为能够返校学习取决于两个科学领域” 预防和控制“。她在10月5日举行的BOE候选人网上论坛上说:“我们必须服从科学”


Harris 支持MCPS建立从远程学习过渡到混合模型的计划,她会优先考虑与公共卫生部门合作。今年夏天,她与医学专业的学生合作,起草了一项符合CDC 要求的允许少量人员面对面地在实验室学习的建议。Harris表示,我们年龄小的和有特殊学习需求的学生需要非常具体,安全的计划,以防止因网上学习的缺点而造成“无法弥补的”学习损失,并强调“我们需要现在就制定这些计划”。


Lynne Harris “参与和支持学校系统”已经有12年了。她承诺创建一个组织,不仅与家长,老师或教职员工,而且与学生进行富有成效的沟通。Harris将优先考虑学生团体的意见。Harris支持用公共卫生知识来指导MCPS学生安全返校。


本文由美国蒙郡华人家长会少年记者俱乐部(CAPA JRC) 成员进行了采访,录音,撰写,翻译和摄影。 小记者俱乐部有19名蒙郡高初中学生。 他们创建了一个双语平台,以传递信息并为社区服务。

IG: @capa_jrc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