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蒙郡教育委员会 (BOE) 候选人 - Michael Fryar

作者:CAPA小记者刘一末


Michael Fryar是两个孩子的父母和有经验的教育者,作为今年蒙郡教育委员会 (BOE) 社区二的两个后选人之一正在参选。过去30年,他在小学教学,在法庭上帮助学生,父母和老师, 并且参与社会工作。


作为BOE成员,他的主要目的是解决MCPS的贫困问题。他的计划是从Connecticut学校系统中汲取经验,包括重新划分学区和创造更多有特定主题的学校。


“成绩差距……与贫困并存”,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所以]在重新划分学区时,我认为我们将着重解决贫困问题。


在我们的采访中,Fryar先生还提到了当前学区的一些问题,“有很多孩子没有去他们最近的学校。我们需要重新划分以弄清楚发生了什么。”


当被问及他在华裔社区的经验时,Fryar先生说:“我认为华裔美国人的历史被对其他群体的关注所淹没。”他认为,除了谈论“美国黑人... [和] ...西班牙裔的经历”之外,我们还应该谈论美国华裔的经历及其贡献。


“ 说白了,如果没有中国人的贡献,美国很多的方面就不会被发展起来。”


尽管他认为MCPS可以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过渡到在线学习模式方面做得很好,但Fryar先生还认为现在是时候采用混合模型了。


Fryar先生建议,MCPS可以考虑已成功实施混合模式的学区,以找到摆脱当前基于技术模型的方法。

至于当前的指控Magent的招生不公平,歧视亚裔美国人的诉讼,Fryar先生认为,不应因种族而拒绝他们。他说:“我们需要增加项目的招生人数,以吸收有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每个人,然后,我们可以调整(“考虑”项目中的多样性)。”

本文由美国蒙郡华人家长会少年记者俱乐部(CAPA JRC) 成员进行了采访,录音,撰写,翻译和摄影。 小记者俱乐部有19名蒙郡高初中学生。 他们创建了一个双语平台,以传递信息并为社区服务。

IG: @capa_jrc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