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合作竞争: 华人家长联合会网球俱乐部

Written by Rachel Wang and Joy Jiang

Translation by Joy Jiang


2022 年三月, 学生组织的隶属蒙郡华人家长联合会的网球俱乐部成立了。 俱乐部的宗旨是给当地的学生提供网球学习的机会。网球俱乐部会定期组织大家练习, 欢迎所有3-8年级的学生参加。初级和中级水平的学生会通过练习,对打和比赛的形式得以训练。

这个俱乐部由四个中学生-Jessica Zhang, Ivy Li, Faina Song, and Jiajeng Zhang-创建。作为网球爱好者, 这四位学生渴望能鼓励其他的学生致力于体育锻炼, 渴望能建立一个帮助大家提高网球技术和自我的大家庭。因为网球训练是对脑力和体力的挑战, 所以训练中,运动员不但能得到锻炼和乐趣,还会形成灵活,坚毅的品格。

“通过打网球,我学到很多体育精神。我也喜欢帮助他人,” Jessica Zhang说。 ”既然我有能力帮助他人,那为什么不帮助回馈社区呢?Zhang 尤其喜欢网球俱乐部社区服务这一块的功能,她说这是”她的最爱”。

这个网球俱乐部主要是在Potomac社区的Cabin John中学组织练习, 活动非常时间灵活。

如果想参加俱乐部或者俱乐部的活动,请电邮 tennisclub@capamc.org.



本文由美国蒙郡华人家长会少年记者俱乐部(CAPA JRC) 成员进行了采访,录音,撰写,翻译和摄影。 小记者俱乐部有26名蒙郡高初中学生。 他们创建了一个双语平台,以传递信息并为社区服务。

Instagram: @capa_jrc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