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冬季运动回来了!

CAPA-MC 作者:Alvin Tong

指导老师: Julie Yang


介绍

2021 年是美好的一年,尽管 COVID-19 处于高位,但这并不能阻止我们享受冬季运动。随着冬天的临近,许多新的运动项目可供选择。快来看看你会玩什么吧!


冬季运动

冬季运动主要分为三个不同的类别:冰上运动、滑雪/单板滑雪和北欧项目。

冰上运动是涉及冰的运动,因此得名“冰上运动”。冰上运动包括滑冰、扫帚球和冰球。如果您对这一类别下的各种运动感兴趣,那么您应该穿上溜冰鞋并开始练习。

滑雪和单板滑雪,两大最受欢迎的冬季运动。这两项运动因其受欢迎程度而特别属于各自的类别。单板滑雪和滑雪是在雪山上进行的运动,您可以使用固定在脚上的滑雪板滑下山下。如果你对滑雪和单板滑雪感兴趣,你必须全身心投入,坚持不懈,因为它非常辛苦。

北欧赛事虽然是最不受欢迎的类别,但仍然非常有趣。一些北欧项目包括冬季两项、北欧组合和俯式冰橇。如果您想尝试北欧赛事,请确保您具有良好的准确性和手眼协调能力!


在哪里报名

在我们蒙哥马利县的社区,我们有很多地方可以进行冬季运动。从冰上运动开始,在“Rockville Ice Arena”,您可以进行滑冰和冰球等冰上运动。在巴尔的摩有一个扫帚球俱乐部,您可以在那里注册,但是,它主要是为成年人而设的。至于滑雪和单板滑雪,请询问您的学校是否有单板滑雪和滑雪俱乐部。如果不行,你可以开车去宾夕法尼亚州的三个地方,我们推荐“Liberty Mountain”,”Whitetail Mountain”, 和”Round Top Mountain”。北欧活动通常面向成人,但青少年可以尝试北欧滑雪。


结论

无论您是将冬季运动作为一项非竞技性的休闲活动还是竞技性的,请确保始终玩得开心!我们鼓励每个人至少尝试一项冬季运动。就此而言,JRC 祝大家度过一个美好的冬天。




本文由美国蒙郡华人家长会少年记者俱乐部(CAPA JRC) 成员进行了采访,录音,撰写,翻译和摄影。 小记者俱乐部有26名蒙郡高初中学生。 他们创建了一个双语平台,以传递信息并为社区服务。

Instagram: @capa_jrc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