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关爱村”倡议推广活动(Village Initiative)介绍

社区对话:教育有特殊需要的孩子们 Julie Yang,CAPA-JRC 指导老师 Claire Yu,CAPA-JRC小记者 翻译:Amy He,CAPA-JRC小记者

从马里兰大学社会工作院毕业的Sarah Dababnah博士为特殊教育家庭提供了资源。此外,她强调了数据在给美国的亚裔社区分配特殊教育的资源的重要性。数据就是可见性。数据显示了需求。

这个活动是蒙郡华人家长联合会和泛亚义务门诊共同的努力。

蒙郡特殊奥运会主任Shelly Bogasky分享,特殊奥运会唯有特殊需要的学生提供免费教育节目。美国的亚裔没有充分利用资源。有关信息,请访问 https://somdmontgomery.org/



“关爱村”倡议推广活动头和泛亚义务门诊主任在诊所分享了资源。她强调了父母为孩子的照顾的重要性。照顾有特殊需要的孩子很费力。家长/看护者需要休息时间。请访 http://en.pavhc-dc.org/



“关爱村”倡议推广活动头Julie Yang分享了与教师们、辅导员、和其他服务提供者进行公开对话的重要性。为了孩子的感情福祉,建立“团队”的感觉非常重要。



言语病理学家Ariel La强调了玩耍的重要性。她建议父母留出一段时间让孩子们带头玩耍。特殊教育的学生和自闭谱系的学生有很多自个的限制。给他们一些自由时间和负责性很重要。联系人:Ala@ttlc.org,治疗和学习中心。


 

本文由美国蒙郡华人家长会少年记者俱乐部(CAPA JRC) 成员进行了采访,录音,撰写,翻译和摄影。 小记者俱乐部有19名蒙郡高初中学生。 他们创建了一个双语平台,以传递信息并为社区服务。

Instagram: @capa_jrc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