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令人耳目一新的乐趣----Hawkeye 影评(内有剧透,非喜勿入)

CAPA-MC 小记者:王瑞思


漫威十二月份又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新节目,在假日季上线,到目前为止发布了三集。其中充满了有趣的想法和彩蛋,肯定会取悦漫威的粉丝。



【新漫威节目Hawkeye中的Kate Bishop和Clint Barton】

节目从Hailee Steinfeld饰演的Kate Bishop介绍漫威开始。多年前,我们从第一部电影 Avengers 中看到了Kate眼里的纽约袭击事件。她的家被毁,她的父亲在袭击中丧生。虽然这一切很容易让她走上黑暗道路,但Kate却是个自推的娃,她练了一身好本领,包括体操、击剑、武术,当然还有射箭等等。她曾经在纽约袭击中亲眼目睹Hawkeye的打斗,她希望有一天能像他一样。Kate 自信、果断、活泼,为这个节目的喜剧基调贡献很多。 表演者Steinfeld使这个角色虽然狂妄,却讨人喜欢,她的讽刺和戏谑使气氛变得明快,恰到好处地打破了紧张胶着的气氛。

Hawkeye (Clint Barton)在这个节目里露面时,正在观看 Rogers: The Musical,这是一部类似百老汇《汉弥尔顿》风格的向美国队长致敬的音乐剧 。在经历了充满爆炸和混乱的宇宙大战之后,Clint慢慢开始失去听力,现在依赖助听器。他的密友Natasha Romanoff(黑寡妇)为他而牺牲了自己,他当义务警员Ronin而与家人分离五年,他为此深深愧疚,而不再想打架了。

但是,Kate从黑市慈善拍卖会上无意中偷走臭名昭著的 Ronin 的衣服, 这让Clint再次卷入了超级英雄业务。当敌人认出这件衣服并追杀Kate时,Clint介入了,他也认出了他过去的衣服。他们很快就卷入了一场冒险旋风,被Ronin 冤枉过的人们疯狂复仇。

Clint和Kate二人组的表演充满活力,但有一些元素让人感觉它并不轻浮。 Clint的内疚是贯穿第一集中反复出现的主题,有助于解释他严肃的态度。Clint 还必须同时平衡他作为超级英雄与平凡父亲的生活,从而触发多个情感时刻。这个节目还花时间介绍了那些复仇的人。他们充 实而令人心碎的背景故事,让观众自己决定角色的对错。

Hawkeye是漫威急需的新鲜空气和假期气息,提供轻松的喜剧和引人入胜的叙事。这部剧有一个令人兴奋的开端,许多新角色的引入赋予这部剧独特的氛围。



本文由美国蒙郡华人家长会少年记者俱乐部(CAPA JRC) 成员进行了采访,录音,撰写,翻译和摄影。 小记者俱乐部有26名蒙郡高初中学生。 他们创建了一个双语平台,以传递信息并为社区服务。

Instagram: @capa_jrc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