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中国新年庆祝活动发动虎年的开始

作者:于茗涵和张悦




随着虎年的到来,Westfield Wheaton 商厦和 Westfield Montgomery 商厦 举办了为期三个连续周末的现场新年庆祝活动。三个演出分别在一月三十一号,二月五号 和 二月十二号举行。JRC 俱乐部的小摄影师们于二月五号下午到 Westfield Montgomery 商厦 去现场拍摄了新年庆祝活动, 包括华丽的装饰,有趣的活动和精彩的演出。这次活动是由 美景华人中心 (CCACC) 组织举办的。蒙郡政府主要官员 Marc Elrich 和 Gabe Albornoz 出席了活动,并在现场祝福全体蒙郡人民虎年快乐。




整个商厦装饰着义工们通过七小时的劳动准备的上百盏红灯笼和两条长龙 (于茗涵)。




蒙郡教师委员会第三地区的现任候选人 Julie Yang 和一位参加活动的小孩子谈话 (于茗涵)。




一组青少年在开幕式上表演的龙舞充满了活力,牢牢吸引住了观众们 (张悦)。




蒙郡郡长 Marc Elrich 先生亲自分享了他对活动的激动感受,并和 CCACC 会长李志翔先生 一起展示了他的农历新年公告 (于茗涵)。




许多的 CCACC 舞蹈队,有老有少,表演了各种各样的民族舞蹈 (张悦)。





一群准备上台的舞蹈队员,她们的红色服装代表好运与快乐 (于茗涵)。




本文由美国蒙郡华人家长会少年记者俱乐部(CAPA JRC) 成员进行了采访,录音,撰写,翻译和摄影。 小记者俱乐部有26名蒙郡高初中学生。 他们创建了一个双语平台,以传递信息并为社区服务。

Instagram: @capa_jrc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