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感恩有你

作者:CAPA-MC小记者 Fred Bao, Joy Jiang 翻译:CAPA-MC 小记者 Evelyn Shue 指导: Julie Yang 2019年12月1日晚上,150社区群众在Gaithersburg高中聚集。这次聚餐不仅是庆祝感恩节;也是为了庆祝蒙郡华人家长联合会(CAPA-MC)这些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从四年前建立到现在,CAPA-MC成员人数飞速增长,另外,其下也设置了不同的俱乐部,包括小记者俱乐部 (JRC) ,iTeach 俱乐部,青少年服务俱乐部 (YSC),华人家长学生联合会 (CAPSA)。所有这些俱乐部都得到家长义工持续的大力支持。

几位CAPA发起人接受奖状 (Lucy Wu 摄)

聚餐先由发奖典礼开始。CAPA的几位发起人办法的奖状是为了感谢他们为CAPA作出的贡献。另外,JRC, ITeach, YSC, 和 CAPSA 所有的成员也收到了奖牌及巧克力作为奖励。CAPA 的重要会员也收到了奖状。


小记者俱乐部 (Fengkai Zhang 摄) 青少年服务俱乐部 (Fengkai Zhang 摄)

I ITeach 俱乐部(Fengkai Zhang 摄) CAPA-MC 其他重要会员

(Emily Zhang 摄)

剩下时间,大家讨论了波多马克4H社区俱乐部清洗物品收集行动。这个行动是为了帮助马里兰无家可归的人;现在接受厨房纸巾,卷筒纸,各种清洁剂,及马桶刷等物品。 募捐截止日期是12月15号。


4H社区俱乐部清洗物品收集行动 (Emily Zhang 摄)

当感恩节聚餐接近了尾声,小记者俱乐部的成员也记得不但为桌上的饮食和周围的朋友感恩,也为提供给他们这么多机会的社区而感恩。

 

本文由美国蒙郡华人家长会少年记者俱乐部(CAPA JRC) 成员进行了采访,录音,撰写,翻译和摄影。 小记者俱乐部有19名蒙郡高初中学生。 他们创建了一个双语平台,以传递信息并为社区服务。

Instagram: @capa_jrc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