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写作练习在整个社区中传递爱心

CAPA JRC小记者王瑞思


由于发生了COVID-19大流行,许多学生现在都呆在家里,没有事来填补时间。幸运的是,MCPS的学生Allison Xu找到了一种原版的方法来保持孩子的教育和娱乐。Allison创建了专门针对小学生的写作练习,这帮助学生练习和提高写作能力。从包裹购买中获得的所有金钱利润都将捐赠给医疗机构,以预防冠状病毒。

Allison的写作练习为学生提供了写作资源,使他们可以将隔离时间用于提高写作技能。 “我自己开发了写作练习,以便在停课期间学习故事写作,” Allison说。 “ [许多]小学生在家里很无聊,我认为写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技能。”这些写作练习允许学生学习,练习和扩展他们的写作技巧。

Allison创作这些写作练习的灵感来自她以前在学生中的经历。 “创建写作练习之前,我曾向小学生免费授课了30分钟,他们真的很喜欢它,”Allison说到。 “我认为最好创建一个小写作练习,供小学生在家中使用。”写作练习使学生不断学习,使他们能够利用学校停课的优势。

Allison被同龄人的榜样启发采取行动。 “我看到其他高中生筹集了通过GoFundMe给医护人员进餐的费用,” Allison说。这激发了她在写作练习上贴上一个小价格标签,以便她可以将收入捐赠给COVID-19研究工作。

在开始销售时,Allison并不知道这些写作练习会在社区中如此受欢迎。到目前为止,她已经以近500美元的价格出售了81册。 “最初的目标是100份,但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我们已经卖掉了80份。真是太令人惊讶了,”

Allison的同龄人在帮助她卖出那么多包裹时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了解了我的筹款工作后,我的朋友,邻居和老师们都在他们的社交网络上传播了这一信息。从父母的评论和评论中学习到这些写作练习的帮助非常令人鼓舞,”Allison说。 “每个人都非常支持,而且很棒。”

将她目前的利润捐赠给当地医院后,Allison表示,她计划在将来制作更多的写作练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