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0年人口普查

撰写人:Emily Zhang,Cynthia Chen 翻译:Rachel Wang 抄录人:Richard Sun 指导:Julie Yang 1月18日至19日,蒙郡华人家长联合会小记者俱乐部(CAPA JRC)和服务俱乐部在两次农历新年庆祝活动中推广了2020年人口普查。在这两个活动中,大约100人出席了会议,CAPA JRC记者和Service Club成员向参加者分发了信息,告知他们参加美国人口普查的一些好处。

学生普查发起人散布有关被计数重要性的信息。 Claire Yu摄

什么是人口普查? 在今年4月1日的全国人口普查日,人们可以通过电话,邮件或在线参加人口普查。美国人口普查负责计算社区中的每个人,并收集数据以更广泛地了解社区。然后,立法者,企业主,教师和许多其他人使用这些数据为社区提供未来的计划和服务。人口普查也是确定数十亿美元联邦资金的去向以及在国会中代表权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下一次人口普查之前,在人口普查中占比的每个人每年都会获得其社区$ 1,800的收入。

参加人口普查时,无论年龄大小,每个人都很重要。 Claire Yu摄

参加人口普查 到4月1日,每个家庭都会收到参加人口普查的邀请。每个人应通过在线,电话或邮件进行回复。在四月份,人口普查人员还将访问房屋进行质量检查采访。从五到六月,人口普查人员将开始访问没有回应的房屋,并确保每个人都被计数。对普查有疑问的个人可以访问2020census.gov的FAQ部分,或致电301-763-INFO(4636)或800-923-8282。 社区对被重视的声音 Lily Fu是人口普查组织者之一,向不确定参加人口普查的人们强调:“人口普查与其他[政府组织]不同...……这对他们居住的县很重要,因为无论他们是哪种层次的人,都将从政府那里获得资金。” 马里兰州参议员Susan Lee是马里兰州参议院第16区的代表,她强调指出,宣传人口普查非常重要。 “我认为这是今年最重要的问题之一,因为每个人都需要得到计数。为什么?因为这意味着如果一个人不计算在内,他们在政府的眼里也根本不存在。 社区领导者和学生都可以自愿强调每个人被计数的重要性。 “我们需要华裔社区领袖来阐明为什么我们需要被重视,学生也可以一起来参与。我们需要拥有社区信任的人,谁能比孩子更好,对吧?如果孩子们告诉你,你最好出去看看,否则,你就会知道有什么比我们的学生更好的使者。”李说。


推广人口普查的小记者、马里兰州参议员Susan Li和第15区州代表Lily Qi一起合影。 摄影者:Claire Yu摄

Kenneth, a middle schooler at Hoover Middle School volunteered as a Census promoter. His job is to let people know the benefits of the Census, and convince them to fill it out. Through this experience, he learned a lot about himself, and enjoyed talking to the community. “It's like a test of confidence. You have to talk to strangers but it's not bad because when you know that you're helping the community, it feels good,” Kenneth said. To find out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Census, visit 2020census.gov.

 

本文由美国蒙郡华人家长会少年记者俱乐部(CAPA JRC) 成员进行了采访,录音,撰写,翻译和摄影。 小记者俱乐部有19名蒙郡高初中学生。 他们创建了一个双语平台,以传递信息并为社区服务。

Instagram: @capa_jrc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